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4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山威”戒毒所送关爱

来源:大同日报作者:大同市山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09 15:12:16浏览:385次

2月11日上午,大同市山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着社会的关爱,来到山西省大同下寨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了以“凝心聚力帮扶安置促戒毒”为主题的迎新春文艺演出。

诗朗诵《妈妈的眼泪》和《女儿的哭喊》深深感染了现场戒毒学员,很多人流下了悔恨的眼泪,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戒毒信心,早日戒除毒瘾回到亲人身边,用责任、良知和勇气走好以后的人生路。一位学员流着眼泪说:“真的很感动,女儿的哭喊穿透了我的心,我悔恨当初啊!我发誓一定要好好戒毒。”演员们用歌曲、小品、舞蹈、戏曲等形式,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每一位学员面前,学员们以掌声和热泪表达谢意,慰问演出高潮迭起。

这场慰问演出是在市司法局指导和支持下,由大同市山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大同市刑释帮教安置基地、山西省大同下寨强制隔离戒毒所、大同市纪实文学研究会、市银河普法艺术团组织实施的。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