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4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爱心衣橱湖北站携华中医大及阳新山茶花志愿者走进郭家垅小学

来源:中国公益记录者作者:阳新县山茶花志愿者协会时间:2019-06-14 16:16:33浏览:1789次

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湖北讯(公益记录者 明辰宇 邓次明)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爱心衣橱湖北站携阳新县山茶花志愿者协会、华中医科大学志愿者代表,冒雨赶到革命老区阳新县龙港镇星谭郭家垅小学,圆孩子们需要学习、体育用品的微心愿。

一大早,志愿者们便冒着丝丝细雨,从武汉出发,如约赶到阳新郭家垅小学,与阳新山茶花志愿者会合,之后就开始井然有序的搬运、摆放物资。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孩子准备了书包、书籍、文具盒、彩笔套装、乒乓球、足球、篮球、羽毛球、卡通娃娃、糖果等礼物。果然,给宝宝们过节送礼物才最实在,听着孩子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感觉整个世界都通透明亮。

感谢爱心衣橱、华中医科大学与阳新山茶花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圆了孩子们的六一心愿,期望郭家垅小学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自信、健康、阳光的学习生活,勇敢追梦,愿孩子们的童年七彩斑斓!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