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上海电影评论学会参加浦东文采会活动 推销无障碍电影放映

来源:上海电影评论学会作者:上海电影评论学会时间:2018-12-21 17:09:50浏览:808次

    2018年10月25日至10月27日,魅力长三角·2019上海浦东公共文化服务产品采购大会在民生艺术码头落下帷幕。短短三天的展会期间,供需双方的现场成交额约1105万元,加上意向签约金额,预计签约总额有望达到5091万元。其中,“家门口”文化产品的预计成交额达2568万元,超过预计签约总额的一半,这意味着明年浦东人将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加丰富、更合口味的文化大餐。
    去年2月首次举办的浦东文采会,改变了公共文化服务“拉郎配”的配送形式,为供需双方对接打造全新的开放平台。通过市场这一“看不见的手”,引导供需双方共同扩展公共文化服务产品的种类和内涵。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文采会以“文化联动长三角,服务送到家门口”为主题,扩大服务范围,吸引长三角地区15个城市的32个文化机构参加。通过集聚长三角文化资源,探索建立长三角城市群的文化协同发展机制,创新长三角地区公共文化供需对接模式。
    在今年文采会现场,江苏、浙江、安徽这三个省各设联合展位,推介本省的文化产品。除了长三角文化产品首次大规模集聚,本届文采会还有一个亮点:根据“家门口”文化服务站3.0标准的需求,首次推出了每场在千元以下的文化服务。翻开总计1000多个项目的文采会产品清单,包括300多个千元以下的服务项目,涵盖文艺演出、培训讲座、艺术导赏等十大门类。
    为期3天的文采会已经落幕,它将对长三角地区有效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产生长期影响。文采会期间,由长三角各市、区、县文化馆共同发起的长三角文化馆联盟宣告成立。该联盟将促进长三角地区文化馆事业创新性发展,更好地整合长三角公共文化服务资源,合力推动公共文化服务的标准化、均等化、社会化、数字化建设。

    上海电影评论学会此次些无障碍电影放映登录配送平台,在三天的展出时间内,有不少客户上门咨询了解。残障人和老年人的文化需求和观影需求现已经成为长三角许多城市,许多街道共同关心的问题。文化消费不仅仅是健全人和年轻人的特权,在展会现场,无障碍电影因其服务群体的特殊和服务方式的独到正越来越受到关注。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