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党建+文化”社区营造试点项目启动会暨平衡膳食与营养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作者:南昌心航社工服务中心时间:2020-10-07 22:20:08浏览:924次

“党建+文化”社区营造试点项目启动会暨平衡膳食与营养健康知识讲座 


“民以食为天”,食物是维持人体生命与生活活动的基本条件,摄取食物是人及一切动物的本能,而正确合理的摄取和利用食物则是一门科学。





9月3日上午9:00,由西湖区文广新旅局、桃花镇为指导,西湖区文化馆、桃花镇文化服务中心、桃花三村、心航社工共同承办,在桃花三村城中村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了“党建+文化”社区营造试点项目启动会暨平衡膳食与营养健康知识讲座。


通过倡导合理膳食、增强免疫力、摒弃陋习、预防疾病,带动桃花三村中老年村民共同认识合理膳食对于增强免疫力、防控疾病的重要作用,倡导全民“三减”,普及营养健康知识与技能,做到平衡营养、增强体质,为居民解锁健康生活新方式。










 项目简介 ·



“党建+文化”社区营造试点项目主要通过对党员群体组建活动筹备组,党员带领社区的自组织在元宵前开展文化活动,以社区居民为主体,以邻里和睦为亮点,以和谐社区为根本,以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品位和文化艺术修养为目标的一系列制度建设。另外,分别在四个小区打造活动阵地,以接棒的方式,每季度定期由党支部和自组织共同组织该居民开展文化巡演活动。满足居民和谐温馨的人际交往,提升社区成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凝聚力,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全面展现桃花三村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党员群众的精神风貌,汇聚人气、凝聚人心。


-专业心航,祝您飞翔-


图文 | 熊小芳

编辑 | 舒靓

制作 | 南昌心航社工服务中心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