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巧手慧心,串出精彩

来源:作者: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4-20 07:52:58浏览:620次


2021421日下午,玖久社工开展了“巧手慧心,串出精彩”手工串珠体验活动第五节,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手工串珠体验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工的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穿绣球串珠的第二层,绣球的第一层是由浅粉色的球形组成,绣球的第二层才是绣球的精髓。第二层绣球使用了红、黄、蓝等多种颜色,使得绣球色彩缤纷。在四节的串珠活动以来,社工发现居民们对于串珠都有很高的积极性。由于前几次课程的认真学习,一些居民在制作中非常迅速,当然由于本次制作的绣球比较复杂,也会有居民学的比较慢的情况,一些制作较快的居民会去主动帮助那些制作较慢的居民,并且很耐心的指导他们。两个半小时的活动居民们都觉得时间过的很快,他们告诉社工在家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在这里却过得很快,大家聚在一起可以学习新的东西,也可以聊天,感觉一天有事情做,很充实。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对串珠等手工制作意犹未尽,还向社工表达了想要学习其他手工的意愿,社工也回应了居民们的需求,邀请居民们参与即将开展的其他活动。本次活动丰富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居民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需求,促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