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幸福家园,社工同行

来源:作者: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4-20 07:50:00浏览:604次


为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宣扬社会工作专业服务优势。2021年3月18日上午,国贸社区社会工作服务站在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开展以“幸福嘉苑,社工同行”为主题的社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多个摊位,其中,社工宣传摊位通过宣传展架、项目宣传期刊等宣传资料,让居民更加清楚的了解社工的角色和工作;互动游戏摊位,通过游戏更生动的了解社工和志愿者的区别;另外设置健康服务摊位,恒兴嘉苑社区社会工作服务站链接医疗资源为居民进行现场义诊,关爱居民身体健康,增强大家的健康保健意识。

此次活动发挥了社工的专业优势,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社会工作,提升了居民对社工角色的认可。同时,社工号召大家关注社区公共问题,让社区变得更加美好,大家生活更加幸福。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