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义诊义剪暖人心,爱老敬老在行动”社区义诊义剪活动

来源:作者: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4-20 07:38:25浏览:462次


重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人们所熟知的“敬老节”。为迎接重阳节到来,为社区长者提供方便快捷的社工服务,1023日上午,文化路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植得口腔、公交公司开展了主题为“义诊义剪暖人心,爱老敬老在行动”社区义诊义剪活动。

在社工在布置场地时,便有阿姨前来询问,社工耐心地告诉了她活动的时间和内容。

天空晴朗,阳光温暖,活动便在此时开始。活动吸引了许多社区长者参与,在志愿者的巧手下,一位位叔叔阿姨很快便“改头换面”,变得更加精神抖擞。在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的过程中,义诊人员耐心的为社区居民讲解改善血压血糖的技巧,告诉居民口腔日常护理保健知识,并根据测量结果给予分析,就饮食、生活各方面提出建议。

此次的活动不仅让社区长者们享受到了方便快捷的服务,同时也让社区居民对社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本次活动体现了社工针对社区居民的需求,并整合社会资源,为居民提供切合需求服务的理念,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发展。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