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心随影动 爱在社区观影

来源:作者: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4-20 07:36:36浏览:429次


为了促进社区青少年和老年人的交流,增进他们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了解老年人的童年趣事,同时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8月28日,文化路党群项目社工联合中信银行开展心随影动 爱在社区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的影片是《花木兰》,出身于古老中国家庭的花木兰,自小便是个聪明伶俐,志气高昂的女孩,当她得知年迈的父亲将被征召入伍,不仅为父亲的安危感到忧心。英勇的花木兰决定女扮男装“代父从军”,从军之后,花木兰靠着自己坚强的毅力与耐性,通过了许多困难的训练与考验,成为军中不可或缺的大将。居民们被花木兰的传奇故事深深的吸引住,聚精会神的观看,眼神中充满了对花木兰遇到困难毫不退缩勇敢面对的钦佩,保家卫国,国民之责。

此次观影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希望社工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东区社工会按照社区居民的需求将观影活动坚持开展下去,丰富居民们的生活。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