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让爱从“心”出发,关爱从“头”开始

来源:作者: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4-19 08:37:23浏览:421次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让老年人能享受到更多、更便捷的服务,2022225日上午9文化路党群服务中心玖久社工携手理发师在国贸社区开展了让爱从出发,关爱从开始的义剪活动,让志愿活动走入国贸社区。


为了让更多的老人能够享受到本次义剪活动,社工提前通过张贴通知、打电话等形式对本次义剪活动进行广泛宣传。活动当天,社区工作者与志愿者团队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提前布置场地、摆放工具。活动还没开始,就有老人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老人们排队等候理发,在理发过程中,老人们安静地排队等候,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志愿者热情地为老人服务,细心询问老人的喜好,理发师们根据每个老人的要求,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专属发型,并且用娴熟的理发技术,给每一位老人理出了满意的发型,脸上也露出满意的微笑。

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快过去,,志愿者和老人们一一告别,老人对志愿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表达他们的高兴与喜悦之情。

此次义剪活动,让辖区老人享受到免费的理发活动,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政府与社工的关怀与帮助,真正做让爱从出发,关爱从开始。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我们以后会根据居民的需求,提供更多更好的志愿服务活动。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