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一针一线绣党旗 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作者: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6-18 16:16:56浏览:725次

细细手中线,浓浓爱党情。为丰富金水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以下简称:军休军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基因,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百年,2021年6月16日,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彩虹社工、玖久社工、乐年华社工开展“一针一线绣党旗 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带领军休军工老师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党旗发展过程、最后通过视频观看了在新中国成立前期,被关在重庆集中营的共产党人以绣红旗的方式表达对党、对人民、对革命事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他们坚贞不屈的革命意志和豪迈的英雄气概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到了正式绣党旗的环节,军休军工老师们化身“绣娘”,一张红布、一根绣花针、一把黄线,共绣党旗,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大家边绣边回顾党的历史,分享自己与党的故事,场面十分热烈......不到半天工夫,党旗绣制完成。看着自己亲手绣好的党旗,大家心情无比激动和自豪。站在党旗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敬爱和热爱之情。 

通过开展同绣党旗活动,不仅丰富了军休军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也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深情和忠诚。军工老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同心向党的信念,必将全力以赴,发挥余热,为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张杰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