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别样的元旦 别样的联欢

来源:玖久社工作者: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2-31 09:37:11浏览:584次

时光从日历上一页一页飘落下

又到了岁末年尾

这一年里

我们有欢笑、有成长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

我们也一天天的成长

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倾听

学会了分享、更加阳光自信......

大家都满怀希望

新年的气息越来越浓

让我们翘首以盼2021年的到来

     受疫情的影响,福利院一直实施全面封闭管理模式,但因为有爱,温暖不会被隔离。冬日暖阳,伴随着大家温暖、灿烂的笑容,严冬的寒冷也被迅速驱散,带着梦想和希望的2021年向我们展颜走来。元旦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这辞旧迎新的特殊时期,福利院社工科组织院内养员开展“别样的元旦,别样的联欢”活动,养员们用歌唱、舞蹈、朗诵、川剧变脸等多种形式献出精彩的节目,我们欢聚一堂,同庆元旦佳节,告别2020,迎接2021!

趟过岁月的长河,我们又送走收获满满的一年,许下美好的愿望,我们又迎来属于希望的一载,2021年元旦联欢会在《我和我的祖国》这段优美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让我们用甜美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联欢节目形式多样,有悦耳动听的歌曲,有婀娜多姿的舞蹈,有刚柔并济的中国功夫,更有国粹表演川剧变脸......整个活动过程,大家都充满了快乐、喜悦与温馨。每一位演员都以饱满的感情来歌唱、来跳舞、来表演,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才华与风采!

一支舞蹈《天天向上》,跳出靓丽的身姿!跳出自信的风采!

重温经典《北京的金山上》,歌声朗朗上口,给人们带来希望,给人以鼓舞和力量。

无论是哪一种情感,带给我们的都是温暖和力量,一起聆听歌曲《看得最远的地方》

中华武术,源远流长——《精忠报国》

神州大地歌甜花香,和谐中国,同欢同乐,《和谐中国》

我们相信希望,相信世界将因我们精彩无限,故事分享——《拯救自己的人》

国粹艺术表演川剧变脸——刘重阳

在我们的生活中,为许许多多温暖有力的爱而感动。让我们真诚地说一声《听我说谢谢你》。

炎炎夏日因为有爱,才会秋风频送;冰霜严冬因为有爱,才会充满温暖。一曲《新年好》为我们送上新年的祝福,让我们扬起双臂,怀着喜悦的心情,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接下来开启我们的烘焙之旅......

尝一尝我们制作的蛋挞,味道不错呦!


元旦活动圆满落幕,这一整场丰富多彩的的歌舞才艺展示,更让我们看到,每个养员都在不断成长,时光赋予每一个人别样的风采!

我们向春天走来,万物在漫天风雪中欣然等待......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让我们共同携手奋进,勇敢向前!共同绘制我们美好灿烂的明天!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忘掉烦恼,展望美好,快乐依然!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