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辞旧迎新,缤纷元旦

来源:作者: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2-30 15:59:00浏览:409次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同时在这寒冷的冬日丰富军工的日常生活,2020年12月29日下午,在郑州市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支持下,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军工社工服务项目在信息社区二楼活动室为军工老人开展了“辞旧迎新,缤纷元旦”红灯笼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军工老人们在社工的带领下先玩了“心有灵犀一点通”小游戏,在老人们手忙脚乱的模仿和猜词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游戏结束后,社工耐心讲解了红灯笼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军工老人们首先挑选了自己喜欢的灯笼图案,有的喜欢抱钱牛,有的则喜欢抱福牛和拜年牛,然后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动手制作了,在制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向社工求助,社工也都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一个个喜庆的小红灯笼就制作完成了。牛年红灯笼也寓意着牛年红红火火,军工老人们手提自己制作的红灯笼都爱不释手,一片喜气洋洋。

新年新气象,此次红灯笼手工制作活动不仅提高了军工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他们退休后的日常生活,而且包含了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玖久社工对军工们满满的关怀和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