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喜迎元旦,共度佳节

来源:玖久社工作者: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2-28 11:40:14浏览:395次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12月25日上午,大石桥街道办石桥社区党总支联合玖久社工在石桥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了“喜迎元旦,共度佳节”为主题的迎元旦茶话会活动。

节目表演

茶话会在精彩的节目表演《大海航行靠舵手》中拉开帷幕,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社区居民们围坐在一起,参与游戏互动、奖品问答等,边吃边聊,其乐融融。社工带领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一起回顾了社工进驻项目以来开展的社工的服务,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社区、社工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为建设和谐社区共同努力。

游戏互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让社区居民提前感受到元旦的喜庆氛围,体会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有奖知识问答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