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创“皂”美丽,手留余香

来源:作者: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1-20 09:04:11浏览:523次

为响应国家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号召,倡导建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2020年1118日下午,在郑州市金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支持下,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军工社工服务项目在信息社区二楼活动室为军工老人开展了“创皂美丽,手有余香”手工皂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先耐心讲解了手工皂的制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军工老师们跟着社工的讲解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模具,然后将皂基放入烧杯中加热并慢慢搅拌,待其融化冷却后根据个人喜好放入香精和色素,最后倒入模具中等待液体凝固后,一个个猫爪和花朵形状的可爱手工皂就完成啦。大家看着自己的手工成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互相展示并合影留念,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手工皂制作活动为军工们搭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平台,不仅丰富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提高了动手能力,而且树立起绿色环保意识,让绿色环保深入人心!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