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爱心涌动,情满嵩县”

来源:作者: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1-18 17:35:26浏览:516次

“爱心涌动,情满嵩县”

——玖久社工“三区”嵩县项目为200名儿童捐赠防疫口罩

为保障疫情期间农村留守、困境儿童的生命安全,在嵩县民政局的支持下,20201117日、18日,河南省民政厅2019政府购买“三区”嵩县项目前往嵩县闫庄镇胡沟合一爱心小学和贺营村小学为近200名儿童捐赠、发放了防疫口罩5980只。 

 

 

捐赠仪式上,小朋友收到口罩之后特别开心,并礼貌地向社工表示感谢。受捐学校的校长和老师们对本次活动也表示极大认可,据学校老师介绍,这些儿童大多是留守、困境儿童,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富裕,此次口罩捐赠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他们的家庭负担,并且让儿童在疫情防护中得到坚实的保障。 

   

 

此次捐赠活动,是入冬以来“三区”嵩县项目开展的首次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接下来项目组会多方链接资源,为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更多的物质支持和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为留守、困境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更多帮扶。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