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贵州省扶贫基金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

来源:贵州省扶贫基金会作者:贵州省扶贫基金会时间:2019-03-26 17:58:36浏览:3625次

    2018年11月26日,根据《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报贵州省扶贫办和贵州省民政厅批准,贵州省扶贫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省政协会议厅召开。原贵州省人大常委员会副主任、贵州省扶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长禄文斌同志、原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副主席、贵州省第四届理事会新任理事长孙国强同志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省扶贫办、省民政厅,省供销社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和本省的企业家及社会各届的嘉宾代表参加了会议

    新任理事长孙国强同志强调:“在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时期,对于正在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的贵州省扶贫基金会来说,也意味着开始站在新方位、拥抱新时代、走向新征程。他将带领本届基金会全体成员,助力贵州在2020年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助力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

    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禄文斌同志代表第三届理事会欢迎新一届理事会的成员的加入,并指出:“你们的加入为基金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我相信你们会很快融入这个大家庭的。我因年龄关系离开我热爱的事业和岗位,自然也有些不舍,但是今天看见大家的加入,我感到意义大、责任大,同时寄予的希望大”。

    省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处长彭刚的发言中,对第三届理事会在脱贫攻坚和社会扶贫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传承基金会的优良传统,聚焦精准扶贫,不断创新突破,将基金会扶贫公益事业发扬光大。

   理事会作为贵州省扶贫基金会的最高决策机构,肩负着制定机构战略方向、推动机构长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使命。22年来,贵州省扶贫基金会在省委、省政府及主管部门、登记机关的领导和支持下,历届理事会带领全员牢牢把握基金会发展方向,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工作卓有成效。

    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省扶贫基金会牢记宗旨和使命,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已成为我省社会扶贫领域的一支生力军。截至2018年年中,累计筹措扶贫资金和物资70余亿元,受益贫困人口达上千万人次。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选举孙国强同志为贵州省扶贫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新一届理事会人选在第三届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了贵州省扶贫基金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需要,共22名理事、3名监事。

理事:孙国强、黄玲、郑昌幸、杨延、金宏伟、章雯、彭澎、兰永权、吴建才、黄立东、李仁东、赵新玲、刘小翔、卢海平、李长江、叶慧、李事、赵建伟、杨涛、蔡进霞、谢勇、杨凯;

监事:余静、蒙雅玲、黄启仙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