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呵护孩子冷暖·启媒携手爱心衣橱甘肃公益行

来源:北国网作者:秦安县王铺镇大寺小学时间:2019-02-18 17:44:12浏览:1494次

      11月6日,启媒与爱心衣橱携手为甘肃秦安县的孩子们送去新衣,走访贫困学生家庭,用爱心为孩子们送去温暖,用实际行动传递企业责任。

  翻山越岭,带着爱心风雨兼程

  活动当天,爱心团队走访了大寺小学和阳坡湾小学两所小学,其中一同随行还有启媒副总经理兼商务总监孙昂。活动前夕,学校所在地飘了整晚的雪花,率先走访的大寺小学在海拔2400多米的山顶,团队行至半山腰已是白雪皑皑,行车安全成为最大的忧患,地穿甲的路面和坡度极大的地形,让团队放弃驾驶,徒步前往。

  经过四十分钟艰难前行,爱心团队相互搀扶着到达大寺小学。据魏校长介绍,大寺小学共有53个学生,由于当地环境影响,无法种植经济作物,多数孩子父母均选择外出打工,留孩子与爷爷奶奶生活。魏校长还介绍,孩子们上学要徒步翻山五十多分钟,午饭由于条件限制,也只能以国家营养午餐的面包牛奶鸡蛋替代正餐。

  爱心团队在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后,在老师们的组织下顺利的发放爱心物资,在走访了贫困学生家庭后,下午继续赶往王铺镇的阳坡湾小学进行爱心物资的发放。

  每个孩子都值得被世界宠爱

  在此次爱心活动中,启媒和爱心衣橱深入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在走访贫困学生小东的家庭时,满墙的“三好学生”奖状和从小懂事的夸赞,让一行人为他的勤奋和懂事感动不已。

  在阳坡湾小学,为孩子们发完衣服后,得到新衣服的珍惜和快乐洋溢在每个孩子脸上,孩子们的活泼和对运动的热爱,更让人感动。他们并没有因为地面的泥泞和学习条件的局限而失去孩子的童真,在小块水泥地上也能欢快地跳绳,在寒冷的教室也能汲取知识的养分,笑声回荡校园和村子,知识沉淀在脑海,指引着他们走出大山,看世界。

  带着爱心而来,载着责任继续前行

  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孙昂在活动中表示:真正走进大山,走近这些孩子们才发现,在公益这条路上做的还远远不够,此行真实的看到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看到他们在艰苦的条件下依然勤奋、积极向上,灿烂的脸上永远洋溢着童真,这些都促使我们要继续为他们做更多更多。

  活动后,孙昂还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教育事业和每个人息息相关,作为一个企业,有义务有责任行动起来,为孩子们的未来贡献力量,同时也会通过各个渠道,呼吁更多的人投身公益事业,让更多的孩子没有顾虑的接受教育,快乐无忧的健康成长,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据了解,启媒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营销公司之一,在创立之初便将企业与公益进行深度捆绑,一直秉承企业与企业责任同行的企业理念,秉承仁爱之心,利用企业优势资源和行业属性,持续关注公益事业的发展,为不断打造具有社会意义和社会价值的正道取向而时刻努力着。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