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深圳市社会捐助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来源:深圳市民政局作者:深圳市社会捐助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时间:2019-01-03 10:20:38浏览:1516次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做好中心消防安全工作,市捐助中心结合“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于2018年11月27日上午组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市慈善超市、市减灾救灾联合会和物业管理公司相关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

  中心安全生产顾问朱雪冰以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例子讲述了火灾的成因和特点,并重点讲授了如何检查消防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和消防宣传培训教育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使大家对消防安全形成系统的认识,增强了员工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随后,中心义务消防队进行了火灾疏散演练和消防灭火演练。

  演练结束后,中心主任张思全强调了消防安全的必要性以及重要性,并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把安全生产当成首要工作来抓,严格履行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使警钟长鸣;三是要加强日常的巡查和专项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落实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防控能力,提升了大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信心。市捐助中心将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与能力,稳步、扎实地推进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图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现场)

  (图二:消防逃生演练现场)

  (图三:灭火器使用教学现场)

  (图四:张思全主任明确安全生产各项要求)

  (图/文 深圳市社会捐助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