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安居仁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举行迎新春.庆佳节.过大年暨三社互动启动仪式

来源:自创作者:遂宁市安居仁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30 15:43:58浏览:767次

1月29日,遂宁市安居仁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安居区柔刚街道办事处顺安社区成功举行安居区“三社联动”创新基层治理示范项目——众爱家园.幸福社区,迎新春.庆佳节.过大年暨顺安、正东社区“三社联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遂宁市安居区民政局、遂宁市安居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主办,遂宁市安居仁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安居区柔刚街道办事处顺安社区承办。

为让社区居民了解安居仁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了解“三社联动”创新基层治理示范项目2019年的服务内容及开展形式,为建立互识互知、互敬互助的和谐社区关系,增进邻里间情谊,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营造邻里共乐的社区氛围,遂宁市安居仁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这次以众爱家园.幸福社区——迎新春.庆佳节.过大年暨顺安、正东社区三社互动启动仪式”为主题的大型户外社区活动。  

安居区民政局、柔刚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社区干部、安居仁和社会活动服务中心社工、志愿者,顺安、正东社区老人、儿童、妇女及社区居民参加活动。顺安社区舞蹈队表演了舞蹈《幸福家园》、《拐杖舞》、志愿者表演了吉他弹唱《小苹果》、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牡丹之歌》等节目,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在座居民的阵陈掌声,演出现场欢歌笑语,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活动中,仁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就三社联动项目开展实施的相关情况及计划开展的主要活动进行了说明和宣讲,还现场动员社区居民加入社区微信互动群。活动中,仁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和志愿者们还组织现场的老人、妇女、儿童及其他社区居民开展了《二人三足》、《幸运球接力》、《新年摸福》等大家喜闻乐见的互动游戏,还为部分居民进行了健康体检,开展了活动最后在发放游戏活动奖品,为现场的每一位居民送春联、送福字中结束。

此次活动得到了遂宁农商银行柔刚支行和安居红太阳幼儿园的大力支持,他们为活动现场提供了春联和福字。

现场活动结束后区民政局、街道、社区干部和仁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志愿者们还入户、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春联、福字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了党和政府、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坚定了他们战胜困难,追求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活动发放奖品、慰问物资、送春联、福字共计2600余元,顺安社区、正东社区居民近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