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一场特别的捐赠活动,一份来自“远方”的温暖

来源:作者: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时间:2024-01-16 16:03:33浏览:1072次

1月12日,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在青海省玉树州玉树市隆宝镇中心寄宿制学校举行。这所处在海拔4300多米、年均气温在零度以下高寒地区小学中的813名孩子,在这天收到了来自“远方”的祝福与温暖。

捐赠现场

12月22日,由北京演艺集团出品、北京歌剧舞剧院演出的音乐剧《在远方》网络数字版在优酷、北京演艺集团官方网站进行付费演播,反响热烈。

音乐剧《在远方》网络数字版线上评论

演出结束后的第六天,此次演播北京演艺集团所获的全部线上收益,通过新浪微公益平台捐赠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公益项目,为“远方”的孩子们购置了御寒冬衣。

隆宝镇位处于高海拔区,年均气温-0.4℃,位于该地的“中心寄小”深居高山,四季严寒,条件艰苦,孩子们脸颊上被高原凛风吹皴的一抹红,是他们特有的标志。这所学校的校长伊西加措激动地说:“其他的我们能克服,但孩子们一直缺冬衣,你们的温暖来得很及时。”

公益课程讲授

收到冬衣后的孩子们,眼神中闪烁着喜悦的花火,他们用最质朴的语言与笑容表达着感谢,这份来自“远方”的爱与关怀,切实传递到了远在2500公里外的他们心中。

此前,北京演艺集团与北京儿艺还曾于2023年10月15-20日在青海省隆宝镇中心寄宿制学校完成援青剧目《高原上的黑眼睛》的采风工作。该剧目前已进入剧本创作阶段,并将于2024年进行首演。

“远方不是脚到达的地方,而是心超越的地方”,愿“在远方”的爱与信念,能够为每一位怀揣理想、奔赴远方的孩子们带去前行的力量。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