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三清山越野赛|与爱相伴,为爱奔跑,这样的运动才最酷!

来源:作者: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时间:2019-06-10 23:39:51浏览:2168次

  6月8日是高考的第二天,刚过端午,三清山却分外热闹。世界各地的越野精英们齐聚三清山,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真正的风雨无阻。作为本次的钻石合作伙伴,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很荣幸见证“2019SKYTRAIL三清山空中越野赛”的比赛盛况。

  清晨山雾缭绕,山雨裹挟着山风,初夏的三清山依旧凉意十足。跑者装备齐全,早早的来到集合点进行热身,志愿者们也时刻准备着为参赛选手服务。作为本次唯一的公益合作伙伴,扬帆计划的捐步APP获得跑者的关注,了解到捐步可以为乡村孩子们贡献力量,大家都纷纷表示本次越野赛意义丰富。

  清晨7时15分,“三清山空中越野赛”准时开跑,跑者们意气风发,即便大雨也挡不住狂热的心。三清山空中越野赛,跑者的困难不仅来自单纯的跑步,还有山上变化莫测的天气,以及各类弯道和山间楼梯。然而一切都化为跑者的动力,对他们来说,征服和坚持就是追求的意义。

  这是一场关乎爱与能量的比赛,这是一次自然与坚持的较量。感谢跑者对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的关注,你们的每一步都是最深沉的爱。运动捐步,为爱行走,感恩相遇在“三清山空中越野赛”!




  编辑 | 王莹

  排版 | 曾天鑫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