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榆林青年慈善志愿者服务队慰问精神病患者

来源:榆林文明网作者:榆林青年慈善志愿者服务队时间:2018-11-13 16:42:27浏览:468次

  2017年6月10日,榆林青年慈善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米脂县精神康复医院慰问患者(目前共有17名患者,男12名,女5名),给病人送去夏季衣服17箱共计600多件衣服。

  榆青服务队队长刘志军带着12名志愿者,一起为患者送去捐赠的衣服。

  精神病患者的基本症状

  精神病实际上是多种精神障碍的全称,常见的精神病症状有任性多疑、精神不振、容易暴躁和兴奋等,总之给人的感觉就是精神不正常,周围人都难以理解,某些行为举止常人也无法理解。在现今社会,对精神病存在一定的歧视现象,为了不助长这种风俗,一定要了解精神病的症状,一旦发现精神病症状,及时进行就医治疗。

  心理上的多疑。精神病患者极其多疑。精神病的病人对于其他人的言辞以及一些不关乎自己行为的事情都极其敏感,如果看到他人碰头谈话,会认为是谈论自己。日常生活中热情的招呼如饮茶、吃饭则怀疑对其下毒。

  行为举止变得怪僻、诡秘和难以理解。精神病患者喜欢独处,不适意的追逐异性,不知羞耻,自语自笑、生活懒散、发呆发愣,常常会蒙头大睡、外出游荡,夜不归家等异于常人现象。这也是精神病的症状表现。

  情绪的反常。常常因为一些小事情绪上大起大落。以前本来性格开朗,爱交朋友的,现在变得终日忧心忡忡,长吁短叹,愁眉不展。往常性格温和的,变得易发脾气,会因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大发雷霆,纠缠不休,对人耿耿于怀。这也是精神病的症状表现。

  精神病病人会情感会变得冷漠、失去以往的热情、对亲人不关心、缺少应有的感情交流,和朋友疏远,对周围很多事情都不感兴趣等症状表现,有时候会因一点小事而发脾气,莫名其妙地伤心落泪或欣喜等一系列精神异常的表现。(榆林文明网)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