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河南省黄丝带商丘社会服务中心开展第二期传承家风研学

来源:大爱黄丝带作者:河南省黄丝带商丘社会服务中心时间:2018-10-17 10:20:06浏览:815次

微视河南黄有为报道7月21日,由河南省教育网、共青团河南省黄丝带研学旅行研究院、共青团河南省黄丝带传承好家风办公室、共青团河南省创青春研学创客中心、河南省黄丝带新乡志愿者帮教中心联合长垣伯玉社区艺术培训学校的55名师生在郑州开展了“志愿传家风、童心益未来”研学活动。

长垣伯玉社区艺术培训学校是一所专业从事幼儿,少儿,少年舞蹈,美术等方面的专业艺术培训机构,自从开办以来受到了广大家长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开设课程有:民族舞、拉丁舞、思维绘画、演讲与口才、街舞等课程,常年班以民族舞和思维绘画为主,开班形式以小班教学形式为主,充分保证因材施教,个性化培养。长垣伯玉社区艺术培训学校每年都组织专业的考级训练,各专业过级率均为100%。同时长垣伯玉社区艺术培训学校积极参与和组织丰富多彩的比赛和表演,为孩子提供一个持续,专业,愉快的艺术学习环境,搭建一个展示个人艺术才能的舞台!

首先,来到了郑州市科学技术馆,那是一栋很漂亮的建筑。早就听说郑州科技馆里有许多好玩的东西,同学们都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馆内共有200余件(套)展品,最令同学们感兴趣的是辉光球。辉光球又称为魔幻球。它的外观直径约为15厘米的高强度玻璃球壳。球的底部有一块震荡电路板,通过电源变换器,将12V低压直流电转变为高压高频电压加在电板上。通电后,震落电路产生高频电压电场,由球内稀薄气体受到高频电场的电离作用而光芒四射,产生神秘色彩。

中午,来到了美丽的郑州大学。感悟郑州大学的厚重文化气息和文化理念,用餐前,由长垣伯玉社区艺术培训学校付彦瑞老师发表了对此次研学活动的感受和对学生们的教育意义。随后在郑州大学东苑餐厅前举行了感恩仪式,由河南时代英模艺术团团长贾永安带领大家诵读感恩词。

下午,同学们走进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在这里,孩子们好像走进了地质世界,他们认识了更真实的地球、神奇的恐龙、奇特的各种化石、岩石和矿物标本,饱览了地球运动造就的自然奇迹和生命产生过程等。感受地球的魅力,亲身体验地质与生命的亲密关系,地质中蕴含的科学奥秘,让学生们学会利用社会大课堂,享受探索,感悟实践知识带来的快乐。幸福借此“地质之窗”,借社会大课堂,让学生亲近自然,了解地球、世界及家乡地质文化。通过参观地质博物馆,使学生们提升知识的认识空间——“走出课本,世界更精彩”,培养多元兴趣,让孩子多渠道成长。

最后,长垣伯玉社区艺术培训学校付彦瑞老师,为每名学生颁发了“志愿传家风、童心益未来”研学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都加入了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中国的青年志愿者,都领取了20-200万的平安保险,还计入了志愿时长,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