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民间号公益的河南黄丝带飘扬在鲁山红石崖小学

来源:黄丝带融媒客户端作者:河南省黄丝带平顶山市志愿者帮教中心时间:2018-10-16 16:00:26浏览:891次

民间号公益黄丝带车队整装待发

红石崖小学的学生

民间号公益企业志愿者及河南黄丝带志愿者合影

河南青少年励志成才网成业报道:为进一步落实共青团河南省委、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通知精神,在3月份广泛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月活动,3月4日,青年之声:河南省黄丝带志愿者联盟和郑州民间号公益企业志愿者共39人到平顶山市鲁山县瓦屋镇红石崖小学开展“情系大山小学生 爱心人士送真情”物品捐赠活动。共青团鲁山县团委书记李磊、鲁山县瓦屋镇副书记 王延新、鲁山县瓦屋镇团委书记郝飞出席了活动现场。

共青团鲁山县团委书记李磊接受记者采访

共青团鲁山县团委书记李磊在致辞中说,今天,河南省黄丝带志愿者联盟和郑州民间号公益利用“学雷锋月”这一契机,通过团组织领导、志愿服务组织推动以及志愿项目的带动,整合志愿服务力量,针对贫困地区群众开展扶贫帮扶活动,是团组织深化志愿服务的实际行动,是履行共青团根本职能,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的具体体现。也感谢河南省黄丝带志愿者联盟及民间号公益对鲁山县的帮助。

郑州民间号公益李向东会长

郑州民间号公益李向东会长在讲话中表示,民间号公益是由企业家志愿者组成的“取之民间,用之民间”的一个民间机构,我们用我们企业的微薄之力帮助一些贫困的青少年学生及贫困民众,助力脱贫攻坚,用我们的爱心鼓励他们,成为祖国的栋梁。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及志愿者加入到此行列中来,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马海兰讲话

河南鑫铭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省黄丝带志愿者、河南时代英模文化艺术志愿团副团长马海兰在捐赠仪式上语重心长的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无论社会还是个人都应该为之倾注最大的关注与帮扶。民间公益号企业集团及志愿团组织这次捐助活动,可能无法改变谁的命运,也无力彻底消除贫困,但此次捐助活动工程,能激发更多的企业志愿者投入到支援贫困山区学校活动中的行列,能为师生们的安全生活提高保障,也能为鼓励孩子们有颗博爱的心,民间公益号企业集团将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地关心下一代的教育事业,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发放物品

据悉,郑州民间号公益企业:郑州尚佳化工有限公司、郑州拓之翔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牡兰蒂科技商贸有限公司、河南黎文精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郑州艾佳暖通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九州化工有限公司、河南鑫铭化工有限公司、郑州源信伟业商贸有限公司、泓葆联酒窖等25家企业及河南省黄丝带志愿者联盟:河南省黄丝带社会帮教志愿者服务中心、河南时代英模文化艺术志愿团、郑州市黎文假肢矫形志愿者服务团等志愿团队等企业为学生捐赠了校服、书包、书本、文具、大米、油、肉、等价值两万余元的物品,同时为每个学生捐赠了下学期的生活费。

志愿者

河南时代英模文化艺术志愿团

郑州号公益企业志愿者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