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长寿之乡杂粮荣获“浓情腊八 爱暖家乡暨传承好家风优秀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河南省黄丝带社会帮教中心官网作者:河南省黄丝带宁陵传承好家风志愿团时间:2019-01-09 18:00:54浏览:707次

长寿之乡杂粮.png

喇叭.jpg

关于对宁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城关信用社等13家单位表彰的决定

 

为了深入贯彻《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的有关文件精神,在共青团河南省黄丝带传承中国好家风办公室、河南省黄丝带社会帮教志愿者服务中心发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浓情腊八 爱暖家乡”腊八粥公益活动,培养出一批更专业的志愿服务团队。

2019年1月13日腊八节(星期天)。“腊八节”是中华传统节日,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传播文明,打造志愿服务理念,由共青团河南省黄丝带传承中国好家风办公室、河南省黄丝带社会帮教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共青团河南省创青春随时通健康研究院宁陵分院、宁陵传承好家风服务中心发起“浓情腊八 爱暖家乡”腊八粥公益活动,向环卫工人、执勤交警、福利院老人、弱势群体、市民群众赠送爱心腊八粥,共度腊八、共迎新春。

根据“浓情腊八 爱暖家乡”腊八粥公益活动组委会的考核,决定对宁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城关信用社等13家单位授予“浓情腊八 爱暖家乡暨传承好家风优秀贡献单位”荣誉牌匾。(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为河南的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对所有参加的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特此决定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三日    

 

“浓情腊八 爱暖家乡暨传承好家风优秀贡献单位”名单(名次部分前后):

宁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城关信用社

宁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城郊信用社

宁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人民信用社

宁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南街储蓄所

宁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

宁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刘楼信用社

宁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北关储蓄所

宁陵县农业银行

宁陵县张弓镇通华寺

宁陵县张弓农村信用社

宁陵县宾兰胶带厂

阿伟砂锅美食城

长寿之乡杂粮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