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德阳市曙光公益服务中心与德阳曙光创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德阳曙光创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者:德阳曙光创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时间:2019-06-22 23:24:54浏览:1514次

今天德阳市曙光公益服务中心与德阳曙光创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后期将在“互联网+公益、企业微信、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新媒体运营、设计、网站搭建”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进一步推动德阳市曙光公益服务中心更好、更快的成长。

关于德阳曙光创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德阳曙光创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自“环境优美、古蜀之源、重装之都、德善之城”的德阳。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24日,位于:京东德阳馆创新创业孵化园,是由一群热爱公益,热爱慈善、热爱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组成的创业团队,本公司员工也会不定期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协同合作方、共同举办各类公益活动。目前本公司主要业务为:广告设计、制作,新媒体宣传,微信公众平台代运营,微信小程序搭建,企业微信服务,支付宝收钱码线下服务,新浪微博粉丝通,舆情服务,社会组织部分业务外包服务等一些业务。

关于德阳市曙光公益服务中心:

德阳市曙光公益服务中心成立于2019年6月20日,在德阳市民政局注册,是由德阳本地爱心人士及志愿者共同发起成立的一家社会组织,目前有从事社会工作、法律、会计等工作的兼职志愿者300名左右,主要以“组织开展青少年、儿童相关助学、助孤等公益活动及相关社会工作服务”为主,后期也将汇聚社会各界的公益心愿、资源、促进提升社会道德风尚,共同研究和推动德阳地区青少年、儿童等公益志愿服务。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