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CCTV独家曝光:「旧衣帮」旧衣回收的背后!

来源:旧衣帮作者:汕头市绿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时间:2018-05-15 15:30:43浏览:2517次

家还记得旧衣帮不,此前当代君给小伙伴们推荐过,他们提供免费上门收取闲置衣物的服务,不清楚的小伙伴可以点此回顾。

最近,央视报道他们啦~!(只想说,英雄所见略同~~

CCTV7非常关注旧衣帮的项目11月12日-18日,CCTV记者,宋云研、马永刚两位老师,莅临广东省汕头市旧衣帮项目组,开展旧衣公益环保项目调研采访工作。

期间,CCTV7深入对旧衣帮项目进行了分析和报道,重点为下一步合作进行踩点和调研;并对合作公益机构和爱心企业:澄海爱心义工社、普宁市《感恩有您》衣物免费领取屋、普美瑞洗衣、韵达快运、富龙生物科技,及关爱民工活动、江西暖冬捐赠等活动进行了深度的报道,来真实展示各公益机构和爱心企业对旧衣帮公益项目所付出的爱心和努力!

/ 01 /

回收端采访

预约免费上门收衣服务调研跟拍

▲ 旧衣帮和公益快递合作开展预约免费上门收衣便民公益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和肯定!感谢快递企业和市民们的支持!

/ 02 /

清洗端采访

普美瑞免费入库清洗调研跟拍

▲ 自15年至今普美瑞共免费清洗约50000件衣物!

/ 03 /

运输端采访

韵达快运免费运输服务调研跟拍

▲ 自15年至今澄海韵达快运免费提供捐赠运输共80000件物资!

/ 04 /

旧衣本地公益化之爱心屋采访调研

▲ 2017年3月设立粤东首个衣物免费领取屋”:广东省普宁市《感恩有您》衣物免费领取屋,至11月末共计免费发放衣物等物资约10000件

/ 05 /

公益本地化之关爱民工调研采访

▲ 两位老师亲自体验“关爱民工”公益项目,并采访建筑工人和管理人员,大家非常感谢旧衣帮一直的善举!

/ 06 /

西部精准捐赠之江西暖冬行动

▲ “爱满江西 暖冬行动”两位老师亲自上阵,感谢澄海爱心义工社、汇乐玩具、富龙生物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 07 /

旧衣帮众多公益支持机构之一

澄海爱心义工社调研

▲ 澄海爱心义工社长期支持旧衣帮项目,并一直在旧衣公益本地化领域积极探索多重形式!

/ 08 /

旧衣帮众多爱心支持企业之一

普宁市富龙生物科技

▲ 感谢普宁市富龙生物科技一直对旧衣帮项目组的大力支持!

/ 09 /

暖冬行动之江西龙南县武当镇大坝村

宋老师和马老师和大家一起去看望困难村民,途中遇到烤地瓜的老奶奶,热情好客,真的很感动!

一周的调研工作很快结束了。感谢CCTV两位老师的指导和建议,我们会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每一个细节!也感谢武当镇党政和学校领导的支持!

感谢澄海汇乐玩具和普宁富龙生物科技的物资支持!同时感谢我们的公益支持机构和爱心企业、政府单位、爱心人士对旧衣帮一直的关心和支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个成功的项目背后,永远有你们在!

这么一个靠谱的组织,大家是不是都想问,我们家的旧衣服能不能来收啊。当代君送上他们最新的免费上门收衣城市,快看看你的城市在不在其中

截至发文,免费上门服务已覆盖至32个城市

北京 上海 天津 成都 重庆

广东:广州 深圳 惠州 东莞 中山 珠海 江门 佛山 汕头 揭阳(普宁) 潮州

江苏:南京 苏州 无锡 常州

浙江:杭州 宁波 绍兴 温州 台州 嘉兴

福建:福州、厦门 安徽:合肥

湖南:长沙 湖北:武汉 江西:南昌

本文授权转载自:旧衣帮(ID:yijiuhw)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