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7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兴义市金林建材到安龙县春潭街道当朝社区开展爱心捐赠暖冬行动

来源:作者:安龙县义工联合会时间:2020-12-23 08:29:54浏览:1299次

12月21日,兴义市金林建材、顶上整装定制、世友地板爱心捐赠之暖冬行动走进安龙县春潭街道当朝社区。

活动现场,当朝社区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兴义市金林建材企业负责人为当朝社区35户老年、残疾及孤儿家庭送去大米30袋,食用油30桶,棉衣30套,棉被30床及5户慰问金3900元。

吴实海他今年4岁,爸爸因车祸不幸去世,妈妈又是精神病人,家里现在就他一个人,可以算得上是孤儿了,所以我经常照顾他,现在是他的监护人,感谢您们企业的慰问与关心,今天收到您们捐赠的1500元,我会拿给他好好读书,同时我将会将你们的爱心告知小孩,让他励志学习,长大以后回报社会,吴实海监护人吴光荣说道。

安龙也是我的家乡,我们外出打拼了20多年了,现在企业也走向了稳步发展的道路,我们也想为社会做点贡献,也是我们企业的责任,同时也希望通过开展公益活动的方法,引导公司的员工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发挥员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兴义市金林建材经营部总经理岳太琼说道。(聂顺贞)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