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7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安龙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来源:作者:安龙县义工联合会时间:2020-11-19 17:51:13浏览:1044次

11月18日,安龙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睿,州新联会会长、贵州心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周洪斌,州新联会秘书长杨出波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马子奎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少典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唐素炎、杨琨分别向县新联会的成立致贺词。
     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委托,张睿代表州委统战部对安龙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领,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实践创新,为广泛联系和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创了一条新的渠道,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创建了一个重要载体,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张睿强调,安龙县新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教育引导,积极发挥作用,切实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领,切实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县委统战部要加强对县新联会的指导,不断增进广大会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共识。

周洪斌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讲政治,争做凝心聚力的践行者,要讲担当,争做创新创造的引领者,要讲奉献,争做履行责任的带动者,要讲诚信,争做践行法治的建设者。

马子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安龙县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要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不断加强平台载体建设,以事业鼓舞人,以特色活动吸引人,以真情实感凝聚人,真正把新联会打造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馨家园。

在成立大会前召开的安龙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县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张树波当选为会长,吴春阳、杜月丹、王立黎、罗小峰、汪印清、韦安辉、陈皇勇当选为副会长,赵良会当选为秘书长,岑加军、吴杰、岑仕洪、张中明当选为常务理事,郑梅当选为监事。

会上,还为贵州德航英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贵州清活律师事务所等11个“安龙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进行了授牌。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