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政策法规>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申报|2018深圳龙岗区公益创投项目大赛开始 300万资助金等您来申报!

发布:小杰时间:2018-04-13 15:52:17浏览:1458次

该来的总是要来这不,龙岗区300万的公益项目资助金即将扑面而来其中25万元用于资助创意类项目275万元用于资助发展类项目在(或将在)龙岗区开展服务的社会组织(项目)赶紧行动吧!

单个项目资助金额最高可达15万哦最终获得资助且在结项评估时被评为“优秀”等级的项目将进入龙岗社会治理类项目库且能在龙岗区街道级公益创投大赛中获得优先资助权!!!

是不是很酷!有没有很开心!

本届龙岗区公益创投项目大赛将于419日(星期四)召开新闻发布会,关于参赛标准、实施细则敬请参与本次发布会了解详情!

2018年公益创投项目大赛说明会暨龙岗社会治理类服务需求发布会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8419日上午9:30-11:00

地点:龙岗社会创新中心多功能厅(龙岗天昊华庭小区南门前行150米左右)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龙岗区政法委员会(社会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龙岗社会创新中心

支持单位:共青团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

活动对象

有意向参与本届创投大赛的机构或项目方,具体如下:

1.入驻龙岗社会创新中心(总部)的社会组织;

2.在龙岗区依法登记注册、运作规范的社会组织;

3.在深圳市依法登记注册、运作规范、具备龙岗区公益慈善项目实施经验的社会组织。

活动环节

一、2018年龙岗社会治理服务需求调查数据发布

助你精准对焦,确定项目方向

二、参赛标准、实施细则公布

参赛细节一一说明,胸有成竹抱回大奖

三、互动交流

资方面对面,疑虑不再现

四、模拟评审

路演模拟展现,决赛现场提前见

来源:龙岗社会创新中心 微信公众号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