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分享到:
项目介绍项目进展结项公示

此项目已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详情请点击:守望爱 你我同行

项目介绍

          兰州罗藤树特殊儿童服务中心是一家民办非盈利机构,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在竭力帮助着心智障碍儿童以及家长们。

         从2018年开始,本机构看见心智障碍儿童家庭中,许多家长的需求,在许多心智障碍患儿的家庭中,必须要有一人无法外出工作而在家照顾心智障碍患者,或让本该享受幸福晚年的老人或亲朋好友照顾,给家庭人带来了许多压力。24小时眼不离开孩子的取照顾他们.若是单亲家庭,情况更是雪上加霜,苦不堪言,他们需要的是能有这样的机构可以接纳心智障碍的患儿,可以给家长们喘息休息的时间,也实实在在的解决心智障碍患者所在家庭实际困难,解救二十四小时面对心智障碍患者、精神濒临崩溃并逐渐老去的家长,他们太需要喘息了!

         

         明明(化名)他是一名发育迟缓患儿,家里还有一个小弟弟,妈妈一人带着,又要照顾在襁褓中的弟弟,妈妈身心疲惫!自从我们机构开设了周托制服务后,妈妈便将明明周托在了机构,在周托的进半年时间里,明明生活自理方面的能力大大提高了,回家后再也不要什么事情都让妈妈来做,他自己学会的穿衣,拉拉链等生活技能都是自己做,妈妈也十分欣慰!

        虽然开设周托服务我机构面临着许多的困难,但是我们依然愿意继续为这样的使命坚持下去,因为实实在在的能帮助到家长,让他们疲惫的身心都能够暂时的歇息片刻。在今年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刘小兵也呼吁能够更多的关注自闭症患者的家庭,能够给他们更多的帮扶!因为家长们太疲惫了!在此我也呼吁社会各界能够支持我们,给这样的家庭家长们一点喘息的时间,让他们能够调整自己濒临崩溃的心理,能够有更好的心态迎接明天!

        

项目预算

1、【项目预算】

              

      

                   

2、【善款使用预案】

本项目可执行金额为5000011(最低可执行金额为485448元,若最终所募善款少于“最低可执行金额”,善款的变更使用方向为孩子训练费补助.

3、【管理费说明】

此项目须向公募组织缴纳筹款的3%管理费

执行计划

1、2019年7月至2020年7月   每月6人夜班照料人员成本费用

2、2019年7月至2020年7月     每月提供22名周托患儿的早晚营养品补助

3、2019年7月至2020年7月     每月为22名患儿提供每人每月1000元的训练费补助

项目效果

解决心智障碍者所在家庭实际困难

执行能力说明

兰州罗藤树特殊儿童服务中心, 2017年注册。我们以全人关顾为理念,为心智障碍者提供特殊教育、生活自理及职业技能培训等,也开设周托制的服务,为家长提供喘息服务! 机构自成立以来服务近100个心智障碍儿童,部分已到普通小学和幼儿园接受普通教育!我们以专业的教学训练赢得了许多家长们的认可!在2018年的99公益项目中,我机构通过让爱温暖一个家筹的公益金30000元,公益支出共计近450000元,帮助了20个心智障碍患儿家庭,

关于我们

兰州罗藤树特殊儿童服务中心!是一家民办非盈利机构,机构有专业的团队服务心智障碍者以及家庭。指定计划全面的帮助心智障碍者各方面得到恢复,并开启周托服务,解决家庭的实际困难,让心智障碍者家庭得到喘息!

捐赠回馈

个人关注支持该项目的:回馈中心儿童手工品,并且定期发送儿童康复情况和家庭反馈

单位关注并支持该项目的:中心回馈爱心荣誉证书

发票说明

   一、邮寄方式:基于捐赠成本考虑,1000元以上的捐赠将以快递方式寄出,1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的捐赠将以挂号信方式寄出,100元以下的捐赠请您自取,您可将多次捐赠累积集中开具。二、电子信箱:lzhc852016@163.com来信要提供:交易单号、姓名、地址、邮件及捐助金额。手机微信支付将交易信息中捐款订单编号截图。电脑客户端捐赠请附上“个人中心”中“我的捐款”记录截图。三、只可开具本年度票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