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德州市青年义工协会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以服务社会,助残扶弱,传播文明为宗旨,成立于2013年,协会创下多个德州市之最。

    第一 全市首家慈善组织,最早拥有党支部和工会的社会组织,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服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第二,会员人数最多,凝聚力最强。目前注册会员四千余人,是无疆的大爱让这个队伍愈发壮大。

    第三,服务品牌最多:义工帮到家、尚善巡讲团,国学经典诵读班,义路有爱,消防进社区志愿服务,敬老院福利院长期帮扶站,乡村学院,关爱特教儿童和留守儿童,社区矫正服务中心,预防未成人犯罪心理疏导,刑满释放后人员教育跟进,帮扶残疾人就业,帮助贫困家庭,空巢老人,交通文明执勤岗,义诊服务等,我们的爱心行动使万人受益。

    第四社会关注度最高。在市委市府各级领导的支持和义工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协会荣获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4A级社会组织,市文明单位,市社会组织先进单位,优秀基层党组织,新华社山东分社,德州电视台德州日报等媒体多次做过报道,德州市青年义工协会专题片"让奉献点燃青春"荣获山东省一等奖,国家级三等奖,协会党支部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学习型部门",协会多人被评为最美志愿者感动德州十大人物德州市道德模范经济开发区道德模范,,开发区劳动模范,德城区道德模范,德州市好人之星等荣誉,弘扬了社会正气,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第五,攻占道德建设最高地,立德树人,凸显道德教育。每周固定时间进行幸福人生讲座,让经典智慧浸润心灵,协会始终站在道德高阵地,引领社会良善,助推社会和谐。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