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中国善网:弘扬社会正能量,助力企业品牌建设

来源:作者:时间:2023-01-10 10:26:36浏览:4624次

在现代市场经济条件下,提升品牌溢价能力和美誉度,已成为企业应对市场竞争的重要战略之一,品牌的生命力与价值成为引领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

针对于此众多企业开始谋求提升品牌溢价能力和美誉度,逐步聚焦于企业品牌建设与社会责任融合发展上来。

目前国内众多企业均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品牌入口,连接到产品信息,积极主动发布社会责任报告、ESG报告,主动披露相关信息,从而通过企业社会责任将品牌维度丰富起来,提升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使企业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也提升品牌社会价值,得到更多用户的尊重。塑造充满社会责任和文化内涵的精神品牌,提升商业价值的同时提升品牌与社会的共享价值

另外,国家全力推进共同富裕与实现“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社会各方面对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公众形象越来越重视,企业对其社会责任的履行状况已日益成为公众与媒体借以评价企业品牌好坏的重要尺度,承担社会责任已更加受到企业重视。

中国企业家调查系统一项对4586位企业经营者的问卷调查结果表明,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首要动因是“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也就是说,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能够促使企业品牌价值更加丰富

事实上,任何一个不断成长的企业,都能强烈地感受到社会责任不动声色的推动力。通过品牌背后富含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赢得消费者和公众对品牌的认同,已成为一种深层次、高水平和智慧型的竞争选择。

基于此背景条件下,为了让企业所履行的社会责任传播于大众传达公益之声,为公益事业提供发声之地。“中国善网”于2022 年完成了向公益媒体延伸。截止目前,已携手首批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 85 家公益机构完成公益媒体(图文+视频)账号 1268个。涵盖媒体平台有: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百家号、小红书等 28个平台。


“中国善网”在完成了向公益媒体延伸后,将在原有的服务基础上添加一些能够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履行社会责任和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功能。具体的服务内容如下所示:

爱心捐赠:(中国善网篇)

作用:助力品牌发展,践行社会责任

形式:捐赠物资给定向群体(可按要求画像)

执行:各地机构申请,按要求在当地落地执行;

透明:每个受捐者均签名受领,活动现场必须拍照;

承诺:每家机构均通过公众号和机构公益媒体进行全网传播,分图文和视频两种形式。每家至少图文15个媒体平台,短视频10个平台传播。

效果:如三金捐赠1万支牙膏,100机构认领,将获得:

1)分布全国100家机构执行的线下100场捐赠活动;

2)10000名受捐对象获得捐赠物资;

3)100篇图文发布到1500机构公益媒体平台(含: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搜狐新闻、腾讯新闻等平台);

4)100条视频发布到1000机构公益媒体平台(含:抖音、快手、西瓜视频、视频号等);

5)传播流量100万以上。


关于中国善网

“中国善网”源于中国公益慈善交流展示会引发的行业思考与启示,为弥补社会资源服务缺口,在深圳市民政局原副局长侯伊莎、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理事长王平、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长窦瑞刚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于2016年9月在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交流展示会上隆重启动。平台由深圳市善网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权统筹,联合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善网公益基金共同运营。“中国善网”经过7年的努力与发展,现拥有全国6300多家公益慈善类会员机构,分布在33个省、市、自治区, 7年来为公益机构会员募集价值过亿的善款和物资,服务爱心企业200多家。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