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清洁小手 健康防疫”公益项目:让乡村幼儿洗手不再难”

来源:许丽莎作者:渭南市益欣公益服务中心时间:2020-06-30 10:17:13浏览:607次

为改善贫困山区幼儿园的洗手服务设施,解决孩子们的洗手问题,渭南市益欣公益服务中心于2020年3月成功申请了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的“清洁小手  健康防疫”项目,让乡村幼儿洗手不再难。

4月24日,蒲城县兴镇中心幼儿园园长的积极组织和协调下,我们与施工师傅一起完成勘察现场、选定修建洗手池的最佳位置、草图设计等工作后,修建洗手池的小小工程就正式开始啦!

上图勘察现场

在施工整个过程中,我们根据幼儿园使用对象特点,来设定洗手台的高度、安装水龙头的位置、和洗手标识标语的选择,本着以“孩子为中心”的施工原则进行施工。上图:施工过程


· 洗手池建好·

不到一个星期,蒲城县兴镇中心幼儿园的洗手池完成了修建工作,今后幼儿园的孩子们再也不用几十个人一起排长长的队用一盆水洗手了。
   图:蒲城县兴镇中心幼儿园新的洗手池


· 享受洗手池带来的便利与快乐 ·

洗手池经过晾晒,在月幼儿园开学之际,以最全新的面貌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小朋友们来,淋湿小手擦肥皂、打起泡泡洗手手、里里外外搓一搓、捧起流水冲一冲”,感谢上海联劝的支持,从今以后,洗手对孩子们来说将变成了一件简单、平常的事!

上图:小伙伴儿们一起洗手,很开心

上图:不再做“脏脏手”的小男孩

上图:感谢有你,让洗手不再难!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