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新闻资讯>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城步开展“义路同行.爱满苗乡”爱心义卖过七夕

来源: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时间:2018-08-18 14:20:19浏览:1357次

         邵阳红网站818日讯( 通讯员 戴方财817日,城步小红帽美术班的 18 名学生将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玫瑰花、盆栽等物品捐出来,在儒林广场举行“义路同行.爱满苗乡”爱心义卖活动,其中最大的12岁,最小的4岁半,邵阳市大邵公益负责人、城步大邵公益负责人及的数名志愿者也前往协助此次义卖,志愿者和学校师生用爱心义卖度过中国的传统情人节---七夕。


此次义卖活动由城步小红帽学校主办,城步县大邵公益协办,城步县大邵公益负责人对小红帽学校的爱心义卖活动,把爱心款捐给大邵公益来帮助山区的困境学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小红帽学校师生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爱心表示崇高的敬意。

义卖活动从1830分开始到2000结束,小红帽学校的学生拿着自己的作品穿梭在行人中间,在向行人推销自己的产品。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就卖了500元,孟子涵同学就卖了80元。虽然款不多,但是这却汇聚了苗乡人民的爱心,他们用实际行动在把爱传递。


义卖结束后,孟子涵亲手将义卖款递给城步大邵公益负责人,当城步大邵公益负责人问她累不累时,她说:“不累,今天很开心,我们能把自己的作品卖了,这也是对我们的一次锻炼,如果以后学校再组织活动,我一定和同学们一起积极参加,我长大以后,也要像叔叔阿姨一样,去帮助他人,关心他人。”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