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全球马拉松医疗急救峰会

全球马拉松医疗急救峰会:猝死救活率—日本97.7%, 中国93%,美国28.8%

 去东京的 第一反应急救 昨天

由日本医疗急救学会(Japanese Association of First aid and Emergency Medicine)主办的,第二届全球马拉松医疗急救峰会,在日本富山市顺利召开。


东道主的日本医疗急救学会,邀请了全球、日本主要马拉松以及2020年东京奥组委的医疗负责专家们参加此次峰会。北京马拉松组委会的戴启军先生,作为中国田协特邀嘉宾参加了峰会。


来自美国纽约马拉松首席医疗官Dr. Stuart Weiss东京马拉松赛道医疗急救总指挥田中秀治教授上海马拉松第一反应首席医疗官陆一鸣教授韩国首尔马拉松的Dr. Wonpyo Hong,泰国曼谷马拉松的Dr. Atchariya Pangma,台湾地区的Dr. Kuo-Song Chang,等全球的顶级学者和专家,汇聚在宁静雅致的古城富山,分享了最前沿的技术研发,实战案例和学术论文,协同探讨大型体育赛事医疗急救的国际标准,并为2020东京奥运会的医疗急救提供最佳方案。

日本陆上竞技联盟的医务理事,东京马拉松的医疗总负责山泽博士,用大量的数据分析,介绍了最新的马拉松医疗急救学术研究成果。特别在心脏骤停救活率方面,相比美国的28.8%,日本达到了惊人的97.7%。


上海急诊医师协会会长,第一反应首席医疗官陆一鸣教授,用发表在【中国急诊医学杂志】的马拉松心脏骤停现场急救分析数据,发布了中国部分马拉松心脏骤停救活率 93%的成绩。


由第一反应和日本国士馆大学,达闼科技联合研发的,第一反应拥有50多项专利,中日两国深度合作的应急救援人员专用“智能头盔”全球首次亮相,获得了世界顶级的医疗急救专业机构的认可,日本消防急救部门,东京马拉松和奥运会组委会负责人已向第一反应发出合作邀约,明年开始全球部署。来自中国的高科技产品,将开始走向世界,服务全球!

为你推荐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