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展多彩文化 藏一世情怀 ——记泾源乡村致富带头人于东成

来源:作者:泾源县社会创新服务中心时间:2019-03-10 16:58:03浏览:1444次

      随着泾源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不断推进,近年来,泾源县精心打造的20公里旅游服务带也为泾源旅游业的发展创造着商机,泾源小微企业和民间艺人纷纷搭乘20公里旅游服务带的顺风车。在泾河源旅游文化创业创新孵化园,有这一位公益收藏家,他叫于东成。

 

  于东成是泾源县兴盛乡新旗村的一名致富带头人,多年来,他带领新旗村乡亲们在银川、泾源等地做一些零散工程活儿,近年来,由于泾源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不断推进,于东成看到了商机,收藏古玩艺术品一直是他的爱好,20岁就开始收藏古玩艺术品,目前他已收藏了8000余件藏品,这些古玩艺术品从秦汉至今,跨越了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文化。为了让这些宝贝重见天日,他在泾河源旅游文化创业创新孵化园的泾河源游客服务中心成立了自己的“淘宝阁”。 


 

      走进于东成的“淘宝阁”展示厅,各式各样的的古玩艺术品映入眼帘,龙文化、红色文化、耕文化藏品将游客带进了中华历史文化大院外来的游客仿佛走进了一个袖珍版的历史博物馆。如果不是入驻泾河源旅游文化创业创新孵化园泾河源镇游客服务中心,他丰厚的文化藏品可能水远小隐于村。 


 

     展示厅的展品,不过是于东成藏品的冰山一角。因为受空间所限,他只展示了八分之一的藏品,于东成下一步计划拓展展览空间,将自己半生收藏全部藏品公开呈现。让更多游客了解自己的藏品,展现多彩的中华文化,传承中华农耕文明,为全域旅游示范县做出自己的贡献。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