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郑州市残联扶残助残服务站授牌 40名义工优秀志愿者受表彰

来源:豫网作者:河南省残友实业有限公司时间:2018-05-29 14:45:58浏览:1850次

【豫网讯】12月23日上午,中牟县康乐义工助残服务站授牌暨优秀志愿者及个人表彰大会在河南残友培训就业孵化基地隆重举行。郑州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军辉,中牟县残联理事长李记勤,河南残友负责人王绍军,河南经济报社主任、河南豫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国喜、康乐义工会长姚晓生、康乐义工秘书长朱彦杰出席活动。

康乐义工会长姚晓生在发言中说:“今天,郑州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军辉代表市残联为我们中牟康乐义工授牌,使我和所有康乐义工的志愿者们倍感荣幸和鼓舞,这也预示着我们中牟康乐义工拥有更大更广的志愿领域 和发展空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定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争取在扶残助残等公益活动中取得更新更大的发展。请允许我代表中牟康乐义工向郑州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军辉、中牟县残联理事长李记勤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 示深深的谢意。”

中牟县残联理事长李记勤致词:他说:“非常高兴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康乐义工自组建发起活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县残联组织的扶残助残活动中,积极参与,无私奉献。你们为贫困家庭、老弱病残、环卫工人们奉献爱心提供帮助,干实事、做好事,我代表县残联及个人对你们表示感谢”。

基地负责人王绍军对今天到来的各位领导和朋友表示了感谢,尤其是康乐义工的所有志愿者们一直以来对残友事业的支持和帮助。“你们和基地的交流融合,让残友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支持,是残友实业发展的好伙伴!”

随后,康乐义工秘书长朱彦杰宣读了康乐义工《2017年度扶残助残优秀志愿者》名单,王军辉、李记勤、王绍军、赵国喜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我们看到这些优秀的志愿者中,有的还是孩子,有的已是满头白发,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公益和年龄无关。

郑州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军辉为河南残友培训就业孵化基地、中牟县康乐义工授牌,授予河南残友培训就业孵化基地和康乐义工为扶残助残阳光行动服务站。

郑州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军辉、中牟县残联理事长李记勤受聘康乐义工名誉顾问,赵国喜为义工名誉会长,会长姚晓生向他们颁发证书 。

郑州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军辉在表彰大会上做最后总结讲话,他说:“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的生活充满了艰难和困苦,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付出了比正常人多几倍的艰辛和努力,需要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对于残疾人,我们不能只有所谓的忘却和无视,而是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