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残友公司揭牌,助残友起飞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郑州)作者:河南省残友实业有限公司时间:2018-05-29 14:44:02浏览:1248次

记者申丽洁文图
记者申丽洁文图

  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之前,河南省残友科技有限公司昨日在开封成立,河南省残联理事长黄建新、开封市政府市长张松文、深圳市残友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共同为公司揭牌,此举将为残疾人就业开辟新的途径。


  据公司董事长王绍军介绍,公司前身是河南省同在蓝天下实业有限公司,与河南省外贸学校、开封市残联三方合作办学,培训残疾人电子商务,学校师资力量全部由省外贸学校支持。

  “在教学质量有保证后,我们开始积极探索学员的就业问题。由于电子商务平台竞争日趋激烈,而我们缺乏专业人力资源,如何让学员实现就业成了困扰我们的难题。后来,我看到深圳残友集团与阿里巴巴合作推出‘百城万人’残疾人就业项目,感到十分需要,就进行了联系。”王绍军说。

  据了解,“百城万人”全称“百城万人残疾人电商批量就业项目”,加入后,可吸纳、支持和实现残疾人在此领域批量就业、强势就业,让残疾人实现人生理想与价值,更好地融入社会。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