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杭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公众号,是杭州市社会组织综合服务信息、社会组织发展政策、公益慈善资讯、社会资源对接、公益人才培育信息的综合发布平台。 杭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成立于2012年,是杭州市市本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中心以“公益杭州的独特韵味,社会创新的别样精彩”为使命目标,致力打造服务杭州各级社会组织的综合平台,发挥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作用,探索形成社会创新的杭州模式。 中心主要承担杭州社会组织信息发布、辅助管理、资源对接、督导培训、评估评价、党建服务等职能,以公共服务平台、互联网+社会组织、社会智库力量、社会组织集群、成果宣传展示等动静结合的模式,助力杭州市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