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协会简介: 中卫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于2014年5月14日经市民政局依法批准成立的社会公益组织。协会自成立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帮助下,逐步走向规范。2019年1月30日,经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批准成立中卫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党支部。 协会下设理事会、监事会,组建秘书处、会员管理部、后勤保障部、财务部、网络宣传部,项目运营部等部门,并聘请了专业律师担任协会法律顾问。协会以“让爱传下去”为宗旨,以“爱心传递、情暖人间”为口号,在各部门分工协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志愿者的自身优势,本着把雷锋精神发扬到底、自愿奉献、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原则,成功举办了多次爱心活动,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反响。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