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深圳市捷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无线通信产品开发的科技企业。公司的发展理念是“以客户为中心,诚信为本,不断创新”。公司成立四年多来,一直为中外用户提供体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捷英科技也是一家爱心企业,总经理江波,积极参加深圳市慈善会和龙华区慈善会的公益活动,积极践行“大爱深圳,有你有我”的助人自助精神。
在2017年12月,捷英科技参加了“宝安区企业党建与社会责任培力计划”,企业党建的学习。
在2018年3-10月,参加了“宝安区社会组织骨干与居民领袖培育计划”,积极影响国家号召,投身社会治理工作,贯彻“共建、共治、共享”的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岁末,还参加了“星火燎原——宝安区党员志愿者培育计划”,成为一名党建培育师。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2019年1月3日,参加了龙华区慈善会“温暖龙华 有你有我——紫东凤长者温暖包”活动,2200年温暖包(视频播放机一台、保温杯一个、棉衣一件),帮助广东紫金、广西东兰和凤山三地的空巢困难老人驱赶晚年的寂寞,送去冬日的温暖。总经理江波,参加了二天的打包活动。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