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5年

首页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泾源县社会创新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18年11月28日,是泾源县第一家从事非营利性社会公共服务活动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中心理事长、主任于彦平。

中心坚持“创新+社会治理”的建设思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和中心《章程》,践行“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发展理念。2018年8月成立理事会作为决策机构对中心进行科学化、民主化管理,中心业务范围主要以社会调查和社会工作为基础,广泛关注各类有需要的社会弱势群体,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接受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委托的社会公共服务项目,以青年社会创新为基础,开展本地青年创业创新服务,以创新服务为主体,致力于探索本土化社会创新发展模式。

中心成立之始,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研究生、西安交通大学教师任天浩作为指导老师,引入高校创新活力,不断加强中心社会实践项目的创新发展,中心团队成员均为大学本科以上,结构层次合理,完善的组织架构体系为中心的智力支持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8年12月,中心通过支持地方文化的发展,承办泾源县2018年剪纸、刺绣、手工制作比赛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9年1月,中心应邀参加宁夏公益组织发展论坛,与中国善网签订合作协议,建设了泾源县社会创新服务中心机构网站,同时注册“乡土泾源”公益商铺,通过现代电子商务宣传推广泾源文化旅游产品。

未来,泾源县社会创新服务中心将通过探索实践,发掘乡土文化,构建本土化社会公共服务基层治理新模式,改革创新,致力建成泾源乃至西北地区小县城的行业引领者和示范者。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